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要求,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直面缺点、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刀真枪,互相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峰同志围绕本次局机关支部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讲话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上当标兵、当模范;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每一项工作都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和安庆发展全局中来看待、来谋划、来推动,坚决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担当。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访民意,聚焦粮食收购、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四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粮食安全考核措施,健全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体系,管好用好地方粮食储备,加快推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双招双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粮食力量。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功喜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和点评。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整改明确,开出了质量,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为今后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的实效;二是坚持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不断地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