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等选取重点再次进行了研读交流。支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

  在听取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焦玲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度。她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工作职能把好事办好;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表态,一要认真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二要积极整改落实,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一项一项抓落实;三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继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各类问题持续改、深入改、改彻底,助力督查考核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