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谷同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8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同红以“百年历程坚定初心使命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

  谷同红强调,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不同的时代,对于担当有不一样的表达,但都一样激励着无数人,铁肩担道义,扛起时代给予的责任。担当作为必须心系大事、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向新向上、廉洁奉公。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认认真真干好眼前的每一项工作,对每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分光”“一份热”,让青春无悔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