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百堂党史课(选集)——一部党章百年史》《<百炼成钢>(选集)——国际歌》等视频资料。

  随后,机关在职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金句》,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悟体会。

  会上并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必学读本,习近平考察青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安排了书面学习。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