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花家红同志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花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查摆问题,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三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学习收获,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花家红同志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中当标兵、做模范。

  花家红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各方,事务繁杂、责任重大。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在中办座谈会上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和行为指南,作为加强办公室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准和必由之路,将“五个坚持”贯穿于“三服务”履职全过程。要以党建为引领,从思想深处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切实加以整改,激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要以学习培训为抓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争当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以整顿文风会风为切入口,主动对标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流程,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市政府办公室王文龙,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