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审计局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赴乡村振兴帮扶村——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活动。慰问了2名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战的河西村退役老兵,并在村部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驻局纪监组黄斌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审计局3名退役军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回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畅谈转业后的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党组书记陶永生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陶永生指出,退役军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也是我们审计机关建设的生力军。大家从军期间,把韶华献给了人民军队,以身许国、赴汤蹈火,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付出了青春;退役后,脱去戎装、转战地方,为安庆审计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局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退役军人,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敬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陶永生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绝对忠诚、胸怀大局、乐于奉献、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为机关建设和新时代审计工作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