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医疗保障局赴红旗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农带领机关党总支相关人员,赴岳西县毛尖山红旗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看望第八批选派干部,进行入户走访,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谢建农副局长与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两村发展现状、产业谋划、乡村治理等方面情况,交流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对驻村两个月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谢建农指出,工作队要到位不越位,与村两委精诚团结,帮忙不添乱,遇事多商量,出工更出力,要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凝聚集体智慧,共谋发展对策。谢建农表示,市医保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结合自身职能尽心尽力帮助村委解决实际困难,为因病致贫的村民建立台账,积极协调市、县医院为有就医需求的村民做好服务,确保医疗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谢建农副局长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在刘会海、刘和旺家中,谢建农亲切地同他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生产生活情况,并查看了“四净两规范”落实情况。他叮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周乐华同志,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关注群众急难愁盼事,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帮扶对象的心上。

  谢建农一行还赴石关乡石关村看望了省医保局第八批选派干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