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巩固深化党建品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会市运管中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巩固深化“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座谈会,部署巩固和提升“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建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关于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巩固‘道龙车队’党建品牌的工作方案”,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建言献策,展开交流探讨。一是建议在品牌建设的“精细化”上下功夫;二是建议在品牌建设的“标准化”上下力气;三是建议在品牌建设的“阵地化”上做工作;四是建议在品牌建设的“名片化”上做结合;五是建议在品牌建设的“引领化”上做先锋。

  会议要求,要协调解决好“工作方案”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细化措施,提炼固化好的经验做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巩固“道龙车队”党建品牌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同“双招双引”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巩固“道龙车队”党建品牌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