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31日(周六)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近30名党员干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主旋律影片,《革命者》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为主线,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展开,影片把多个视角的回忆片段高度浓缩在李大钊去世前的38个小时里,再现了他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通过不同的人物视角,呈现其为中国革命点火、播种、耕耘的形象,彰显其革命精神和人格魅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凝聚起奋进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