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安徽调查总队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方案通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了研究部署。根据通知,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党支部书记余国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分党小组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在党小组会议上逐一发言,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并作出整改承诺,以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安庆调查队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