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整个展览分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岁月的革命文物展示了党带领安庆人民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在安庆地区中国共产党星火燎原的成长轨迹、先辈们甘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改革开放后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重温红色足迹,接受党性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今后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