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7月21日下午,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携手市邮政公司机关党支部共同举办“扬精神、强体魄——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祥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参赛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争锋对决、奋力争先,又携手共进、友谊第一。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政府机关党员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撰稿:汪保国,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