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和党组纪检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汇报了半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等,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第三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与会人员态度端正、分析深刻、措施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会后,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检视剖析的问题,认领责任,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时限明确;同时要扎实做好学用结合,实现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