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残联专项培训再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残联始终坚持学党史践初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5日至8月5日,市残联举办2021年度安庆市盲人保健按摩技术培训班,全市30余名视力残疾人参加培训。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看望参训学员。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学基础、经络腧穴、按摩手法学等保健按摩知识,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盲人是残疾人中障碍最大、困难最多的特殊群体,而保健按摩是视力残疾人适宜从事的职业。近年来,市残联将盲人保健按摩作为提升盲人朋友就业技能的主要抓手,全市共举办盲人按摩培训班15期,累计培训学员近1000人次,实现就业率达90%以上。越来越多的视力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创业,全市盲人按摩事业得到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