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部书记姚传华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赴安庆市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此次展览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为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精选展出珍贵历史图片620余张,时间跨度百年,以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回顾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展现安庆发展新面貌。

  通过参观馆内展出的珍贵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的百年风雨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汲取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创新,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