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号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以《学习百年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做专题党课,百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朱学云同志从“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做到为民造福、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与党员干部们交流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和感受。

  朱学云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同时,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

  

  

  朱学云同志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见行动,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新闻工作者要发挥新闻媒体优势,挖掘好、宣传好我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在媒体融合时代大背景下建功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专题党课报告后,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百余名党员参加了考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