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港华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七一红色游学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日前,安庆港华公司党委组织50名党员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七一红色游学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金寨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红军故乡、将军摇篮”的美誉。7月17日上午,公司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金寨县红军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纪念堂等处。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深入了解土地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为革命、为民族作出诸多贡献的红军代表人物,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们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精神和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接受红色记忆的洗礼。在烈士纪念塔前,公司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

  本次红色游学,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标志着安庆港华历时近4个月的“云上重走长征路,感悟党史忆初心”活动顺利完成。该活动以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为“长征”起点、以革命老区金寨县为会师终点,先后有百余名党员参与其中。在活动“线上学习答题+线下环保出行”的创新型党史教育形式中,广大党员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充分汲取红色营养,持续凝聚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燃”动力,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燃气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