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政府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市政府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家满,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黄显松参加。读书班上,组织委员许阳超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了发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中的《毛泽东重要论述》篇章,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支部书记蔡玲玲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对标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再深入,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根基上有新提升。要突出履职为民再出发,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要坚持统筹兼顾再融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撰稿:市政府办公室许阳超,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