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庆博物馆开展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共分为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生动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板和文物向大家展示了百年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回望一个个历史瞬间,再次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恢弘史,先辈们经历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队党组书记、队长郭有峰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刻领会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教活动,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青年党员们也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