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第四次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社会发展的高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进行了展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同志们感到精神振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