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我局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同志以“中央红军长征历史”为主题,围绕中央红军长征的背景、原因、过程及产生的重大意义,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的情景,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对于红军长征历史的认识,激励全体干部在新时期担当作为。

  另外,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廉政专题警示片,促进审计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