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文带队赴大观区荣升社区和市博物馆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松林参加。  

  办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大观区荣升社区,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间,年轻党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居民清洁楼梯过道,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集体赴安庆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参观的党员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通过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文展示,大家身临其境地重温建党百年以来安庆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化为奋进前行的力量,成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先锋力量。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