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5日,市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首先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跃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跃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