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调查队走访慰问困难记账户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郭有峰带队深入住户调查点记账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积极配合记账工作、为住户调查所作的贡献。

  郭有峰队长一行为困难记账户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对他们欣然接受加入记账队伍的邀请、作好为住户调查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同时详细询问了解记账户生活、就学、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境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进取,用更上进的姿态迎来美好生活。

  队纪检组长余国春,大观区、宜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队专职副书记、住户科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