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带领人民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持续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坚决响应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以高质量审计成果,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