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追忆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看电影,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市局机关及物流中心党员观看献礼影片《1921》,市烟草专卖局领导参加活动。

    “没有火种就成为火种,没有组织就建立组织。”影片主要讲述了1921年处于风雨飘摇中的中国,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热血青年,他们心怀理想,坚定信念,在黎明前的黑暗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通过重现他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观众深刻感受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性时刻。

观影党员被影片中新青年们对国家对人民的家国情怀和对理想对信仰的执着追求深深打动。他们无私无畏、奉献担当的精神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百年征程热血铸就、饱经磨难薪火相传的认识。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铺就的革命道路,走过百年才有今天。学习党史,不仅是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更要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永远对党忠诚,热爱人民,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以优异成绩作出回报。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