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琚高祥上门慰问老党员许芝仙和李立和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即,向两位老党员致以问候和祝福。许芝仙同志系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达72年,李立和同志党龄53年。两位老党员获得国家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张卫代表科协党组向两位老党员献上鲜花,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情况、生活起居和革命、工作经历情况,并介绍了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不忘老党员们做出的奉献。李立和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个人既是鼓励和荣誉,也是鞭策和提醒,自己将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张卫希望老党员们注意身体、颐养天年,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