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协进村入户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市科协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为群众办好实事。6月2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率有关专家到宿松县,进村入户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琚高祥,市农技推广中心总农艺师、市农学会秘书长陈再高,市营养学会秘书长汪祝华,县科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钱香付参加活动。

  在佐坝乡佐坝村,张卫与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发挥科协系统人才优势,全力支持佐坝乡佐坝村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市科协2名驻村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协助村两委、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好美丽乡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农业专家陈再高为村民做《关于水稻生产中的几个问题》科普讲座,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农户水稻直播栽培,做好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市营养学专家汪祝华为村民做《关注食品安全》科普讲座,系统介绍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并就身边的食品安全实例与多位村民进行交流讨论、答疑解惑,

  在五里乡安徽怡花湾现代农业产业园,张卫一行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等情况,就企业创建科普教育基地工作进行指导,鼓励企业充分运用科普资源优势,加强宣传,为乡村振兴出力。

  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因讲授知识实用和接地气,深受村民欢迎。今后,市科协将继续响应基层、企业、群众需求,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开展现场科普宣传和科技指导,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