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科协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迎江、大观、宜秀三区科协、市级学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地质社区党员代表参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同志,以“讲好安庆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党的发展、奋斗、探索、建设百年历史,脉络清楚、史料详实,帮助大家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了党的伟大历史。讲座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对安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出现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要影响都作了细致梳理、阐述,大家对安庆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传播的地区之一,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安庆在安徽乃至全国党史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铭记。

  听了专题讲座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革命先辈和模范人物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继承和践行革命历史上诞生的“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为科协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