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公管局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敏丽一行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主持会议,局机关、交易中心和皖宜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鸣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招投标工作开展了交流。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材料,并进行了实地督查。

  张敏丽对我局在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转化学习成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在“七一”前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四个专题的学习;要完善学习机制,结合实际制定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具体举措,丰富学习活动载体,认真开展好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处级领导干部至少领办一件实事,做到党员干部走访基层包保联系点全覆盖。同时,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工作,结合职能职责,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要注意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及时上报亮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