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市直机关工委宣教部部长陈漾及市直单位列席旁听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原文章节,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参学成员围绕所学专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时代发展巨变、工作实践感悟、历史反面教训等方面,深入展开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陶永生作总结发言。陶永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是一项终生任务,必须做到常学常新、持之以恒。一是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陈漾首先阐述了开展列席旁听工作的意义,对市审计局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旨在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水平。他表示,市审计局中心组学习工作开展扎实。领导重视,制度齐全,落实有力。他要求,中心组学习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要不断提高科学化水平。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