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前往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参观,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员意识,接受党性教育。

  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是为了纪念中共安庆支部的建立而成立的一座纪念馆。中共安庆支部成立于1923年冬,是安徽最早成立的党组织,安徽的曙光从这里开始。此后,安徽境内的党组织犹如星星之火在江淮大地上燎原成势。

  在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一边听讲解,一边思考,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一件件革命往事,深刻了解了中共安庆支部建立的整个历史过程,重温了柯庆施、王步文等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安庆人民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用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鞭策自己,积极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