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编办与潜山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赴潜山市五庙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和潜山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参加。

  

  中共五庙党小组是安庆地区首个农村党组织,旧址位于五庙乡红光村。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和生平照片,认真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历程,追忆红色足迹,缅怀先烈伟绩。之后便来到五庙乡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面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之行、红色记忆之行、党性锻炼之行。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党史学习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习教育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