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并组织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传达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内容。

  参加学习的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