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水利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6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有幸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为全体党员作“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专题党课辅导。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九十余人参加报告会。

  陈团长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授,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前,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