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赴基层联系点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市公管局分别深入基层联系点桐城市、怀宁县交易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主持,局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以及桐城市、怀宁县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同时,要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分类,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