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市公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赴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基层党课宣讲活动。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围绕百年党史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局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周鸣在党课宣讲报告中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周鸣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带头强担当,立足重点工作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工作实际中去,在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后,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