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供水集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与帮扶村落实党建创建共建。5月28日,供水集团公司党员志愿者和新建村委负责同志赴该村新下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向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全体学生送去了笔盒、文具、足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感受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接过节日礼物,稚嫩的小脸上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融化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的心。

  集团公司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结合六一儿童节,开展此次关爱帮扶村留守儿童活动。这也是我司连续第五年来到该校开展“六一”帮扶互动活动。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