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参观红色遗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最忆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来到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陈列馆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老前辈讲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切感受着安庆革命先驱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奋斗拼搏的光辉历程。展出的一幅幅图画,摆放的一件件展品,镌刻着一段段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参观间隙,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王兆乾  审稿人:谭友志)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