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到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开展学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带领中心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来到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大观区孝子坊街的濮家老屋,瞻仰革命志士的风采,接受党史教育。

  走进濮家老屋,“安徽的曙光从这里升起”几个金光大字映入眼帘。1923年冬,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在这里成立,安徽的革命曙光自此升起。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柯庆施、王步文、濮德治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庆地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生动重现了革命前辈召开建党会议、正式成立中共安庆党支部的过程。

  参观前,党员们在宣传部副部长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