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召开推进会,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党组织对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各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和学习成果、体会交流研讨,做到“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严格规范相关资料的收集管理,务必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局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