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晓革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至第六篇,开展党员干部讲“井冈山”“延安窑洞的马列主义”等红色精神红色故事活动,各位党员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还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学习内容。

  曹晓革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要真学深学、注重结合、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一,心中要有大格局。要以历史的眼光和思维看待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却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和全局视野,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第二,工作上要尽职责。紧扣市委“上台阶 进百强” 目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统好家底、当好参谋,体现共产党人的担当。第三,服务上要用真心。要牢记党的宗旨,练好“绣花”功夫,进一步规范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增强统计研判的精准性、及时性,为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优质统计保障。切切实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