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团市委到岳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团市委副书记项薇、罗丹率机关党总支和结对帮扶村望江县高士镇虎山村党总支部分党员来岳西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团县委、河图镇负责人陪同。

  

  项薇一行走进河图镇凉亭村红二十八军重建地旧址,参观了红色展览区,聆听了党史介绍。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岳西是一块红色沃土,红色资源丰富,虽然参观时间短,但是内心触动大。今后工作中,将会以红色文化为指引,听党指挥跟党走。

  

  随后,项薇一行来到河图镇金杨村、明堂村、南河村等地,参观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