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供销社到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和支部书记20余人,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岳西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大别山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

  在红二十八军展陈馆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重现着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回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学习党史交流研讨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赤胆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时刻不忘供销人为农服务的初心,大力弘扬新时期“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以昂扬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撰稿:黄丛元,审核:王余保)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