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爱党爱国情怀,4月15日下午,市委网信办联合紫峰大厦党委、运通达党支部在紫峰产业大厦举办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作专题党课,使全市互联网企业近百名党员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唐张喜结合安庆大地上发生的红色故事、革命精神、典型人物,用丰富翔实的党史资料、生动形象的语言,穿插自身理论研究和革命遗迹勘察实践,带领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引导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牢记党的恩德,强化责任担当,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互联网行业力量。

  

  课后,唐张喜率队赴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党建工作。他强调,运通达党支部要按照“三强三好”标准,继续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创建互联网物流行业党建品牌,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为安庆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网宣科)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