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将“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交通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重点围绕出行难、办事难等青年急难愁盼的问题。一是编印《微党课》连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相关讲话。每月编印一期《微党课》,每期连载刊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相关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我们学党史》组稿,供交通系统广大青年学习领会。二是保障青年清明节期间赴烈士陵园祭扫需求。安排中北巴士公司于清明节期间加密公交频次。清明期间双休假日(3月20-21日、3月27 -28日、4月3-4日),城外线1、2、3、4、22路,101、106、303、307线均由线路所属车队视清明期间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运力,满足客流需求;城区13路线3月21日安排2台加班车,其他假日安排6台加班车,加班车的线路走向为:迎江寺—沿江东路—宜城路—孝肃路—龙山路—集贤南路—集贤北路—晴北路—茅青路—陵园。迎江寺、陵园站安排管理人员现场调度及维护秩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