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贵启赴古炉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根据全市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3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贵启带队深入定点帮扶古炉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王贵启一行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市地震局副局长)朱湘平、鸦滩镇党委书记汪结冰、古炉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古炉村目前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当前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以及当前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巩固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并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继续好做驻村工作。

  随后,王贵启一行逐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慰问品,并同帮扶对象逐一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宣传帮扶政策和防震减灾知识,并预祝春节快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