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到帮扶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28日,市气象局帮扶小组到帮扶村连塘城村,与村两委召开座谈、开展上门入户走访调研和消费帮扶活动。

  帮扶小组和村两委部分负责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总书记非常关心“防止因灾致贫返贫”进行了摸排,了解村受灾情况、村民因灾致贫返贫等情况,就如何做好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和老少病残孤等“三户一体”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更有效地推进新型农业主体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在贫困户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了近期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帮扶工作措施,提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实现稳定增收的措施。

  在电商消费场地,帮扶小组就电商如何宣传、提高电商信用度和消费量方面给出了建议,并现场采购农产品支持电商消费扶贫。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