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扶贫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帮扶责任人的帮扶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定点帮扶工作的成效。7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扶贫政策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李鸿基科长进行授课。局13家结对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我市18家参与“百企帮百村”工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联络员参会。

  会上,李鸿基科长围绕“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主题,从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使命责任;正视问题,对标查找定点帮扶工作的存在问题;提升站位,认真抓好定点帮扶工作任务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问题和任务。同时,对帮扶责任人的具体职责和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