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局党组脱贫攻坚工作安排,2020年5月20日至2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分三批深入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余井镇天明村和岳西县菖蒲镇西畈村开展夏季脱贫攻坚大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洪焱生、王书明、汪光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其悉心交谈,面对面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认真了解结对户家庭面貌现状、“两不愁三保障”及社会保障政策、产业就业等方面落实情况,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结对帮扶党员干部110余人,走访贫困户134户,并向帮扶户送去了米、油和电风扇等生活用品。

  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四个不摘”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围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消费扶贫,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开展精准帮扶,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全面防范潜在风险隐患,全面强化攻坚保障,确保“三户一体”防贫机制有效落实。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